星矢.jpg 

聖鬥士星矢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卡通,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析青銅聖鬥士的實力,覺得還蠻好笑的,不禁勾起小時候的回憶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強的當然是一輝。 

這個車田正美已經通過n個人之口說過一輝是最強的青銅。 當然,別的人說的還不算數。一輝最牛的一點就是: 不死。而且復活之後還越來越強。加上“第二次對聖鬥士無用”定律,其真的很難打敗。打敗其的辦法只有:把他打到半死(千萬不能打死,要掌握火候),然後粉碎他的聖衣(注意不要用機械手段,那樣產生一點火星就糟了),然後把肉體和聖衣粉末分別扔到不同的異次元空間去(但是這樣還免不了沙加和穆會多管閒事)……

第二是紫龍。

雖然在銀河擂台輸給過星矢,但那是烘托主角的需要而做的犧牲,而且那時候他眼睛還沒有瞎。大家都知道紫龍最富有犧牲精神,尤其是要喪失了視覺之後,小宇宙就會增強……紫龍最牛一點就是有亢龍霸,所以童虎說“我都不能與你為敵”,雖然是同歸于盡的打法,但是人人都知道紫龍是個視死如歸不要命的主兒,所以心理震懾力是很強的,加上不要命的男人背後還有一個會念咒干擾對手的女人……不過亢龍霸對一輝無效,因為摩擦生火正是其復活的充要條件,所以紫龍只能屈居第二。
要打敗紫龍的辦法還是有的,那就是最強拳和最堅盾的矛盾,但是有很多注意事項,忘了一個就前功盡棄。先假裝跟他打成平手,誘使他為了取勝而脫去聖衣(但不可表演過火,否則他自毀雙目那你就完了),然后在他出昇龍霸的時候甩一把玻璃渣,造成他皮膚破裂引起大出血即可(注意不要用針等尖狀物那樣會正好刺中止血的穴道),還要記得不要多此一舉跑到地獄入口去,否則回不來的肯定是你,還有最好先干掉紫龍再打其他人,不要連續作戰,想想英仙座阿魯高和阿魯貝里西就知道了,還有不要動春麗的主意,還要不要在山區(想想法利路)和水邊作戰,還要打的時候最好表示一下對老師的尊重……

第三是冰河。

冰河的特點就是內戰內行外戰外行,看看他都打敗了誰:師傅水晶戰士、卡妙、卡妙的相好米羅、情敵哈根、師兄艾爾扎克……
所以打敗冰河的關鍵是不要跟他有任何瓜葛,其次要速戰速決,千萬不要讓他有時間回憶媽媽和老師,更不要拿這事刺激他。此外作戰地點最好選擇在不是很冷也不是很熱的地方,濕度要低。注意不要打他的心臟,打壞了他媽媽的十字架你就慘了。

第四是瞬。

瞬是蠻好對付的,只要你長的好看點,他就對你下不了手。就算你長得很對不起大家,說兩句你對生命的感悟就能把他唬倒。兩個注意點:一,打昏他以後放到真空裡以防他使出星雲風暴。更關鍵的二,一定要隔絕通訊,否則最強的一輝一來你就等著給自己收屍吧。

第五是星矢。
 

實力最差。
但是你不要指望打敗他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