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最佳當然也有最爛發明,TIME雜誌選出2009年的五項最爛發明,其中有一項也有獲得IgNobel Prize的殊榮喔!

1. Smile Police 微笑警察

smile_scan.jpg 

日本Keihin電氣鐵路公司利用軟體掃瞄員工的微笑,檢查笑容是否合格。(日本人果然很難理解)

 

 2. The Jane Austen monster mashup novel

monster_mashup.jpg  

在珍·奧斯汀的小說"傲慢與偏見"加入Zombies僵屍的劇情,惡搞世界名著。

 

3. Snuggies for dogs

snuggies.jpg  

給狗狗穿的Snuggies (一種有袖子的毛毯),人類穿Snuggies已經夠蠢了,還要給狗穿這個? 你忍心嗎?

 

 

4. The GAS-MASK BRA 防毒面具胸罩

gasmask_bra.jpg 

這我就不多說了,它之前已經得了IgNobel,現在又被TIME選為最爛發明,這麼多項的肯定,果然實至名歸。

 

5. Computer critics 電腦改作文

computer_critics.jpg 

英國一個標準考試將用電腦改考生的作文,連莎士比亞也要哭泣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