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兵2.jpg 

最近中國剛舉行完開國六十年的國慶閱兵典禮,真可謂精銳盡出啊,不免讓台灣人民開始擔心,我們的國軍戰備真的比得上對岸嗎?根據小弟登出國軍online三年後的心得,我可以說我們的國軍真的不會比較差,以下就這次閱兵出現的部隊及武器,比對中華民國英勇的國軍,讓我來一一比較分析:

1.女兵

大陸:

解說詞:英姿颯爽的三軍女兵方隊走過來了。她們分別來自第四軍醫大學、北京軍區、海軍和空軍部隊,是共和國武裝力量的光榮一員,在保衛祖國的事業中、在搶險救災的隊伍裏、在高山海島的第一線,處處都有她們的美麗身影。

女兵2.jpg 

只見鏡頭照到胡主席,撫掌笑得多麼開懷,就知道他對這個部隊有感到多驕傲了。

台灣:

台灣女兵.jpg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論: 大陸勝 (好吧 這項我承認我們輸了)

 

2. 海軍陸戰隊兩棲登陸車 

大陸:

解說詞: 現在開過來的05式兩栖陸戰車方隊由海軍某陸戰旅編成。這個旅組建於1980年,是一支年輕的兩栖機動作戰部隊。他們首批列裝的05系列兩栖陸戰車,以其優越的機動性能,較強的攻堅能力,良好的綜合防護能力,使中國海軍陸戰主戰裝備,進入世界先進行列。

海陸2.jpg 

台灣:

AAV7.jpg  

英勇的台灣海陸水鴨子AAV拐兩棲登陸車,年年都會重新上漆,並通過嚴格殘酷的高裝檢,保證與原廠一樣新,搭配隔壁連幹來的拐拐通信機還有保利龍做的土工器具,在搶灘登陸時必定取得先機,水災時還可以用來搶救災民喔。

結論: 平手

 

3. 後勤部隊

大陸:

解說詞: 首次受閱的後勤裝備方隊由野戰手術車、主食加工車、淨水車、加油站車、重型月臺車編成。著眼完成多樣化軍事任務需要,加緊保障體制向一體化推進,保障方式向社會化拓展,保障手段向資訊化邁進,後勤管理向科學化轉變。

主食車.jpg 

台灣:

 國軍小蜜蜂.jpg 

強力建議這次的十月十日國慶閱兵,應該邀請國軍小蜜蜂部隊參加,司儀解說詞可以這樣:

現在通過司令台的是首次受閱的國軍小蜜蜂方隊,領軍的是鳳姐小發財車,小蜜蜂部隊配備有雞排肉粽甜不辣,還有帶冰的飲料,並且具有偵測隱形部隊的功能,熟知各部隊位置及課表,是我軍決戰本島計畫中後勤補給最重要的一環。

結論: 台灣勝

 

 4. 終極兵器

大陸:

解說詞: 最後通過的地面方隊是核導彈方隊。戰略核力量是中國國防實力的顯著標誌,中國始終奉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,堅持自衛防禦的核戰略,不與任何國家進行核軍備競賽,充分展現一個負責任大國的形象。

核彈.jpg 

核彈都出來了,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? 台灣有能力反擊嗎?

台灣:

由台灣軍方秘密研發的山寨版變型金剛,首次在國軍招募影片中亮相,可見我軍已經獲得Allspark,可以任意將戰艦、戰車、戰機改造成Transformers,零件還可以在六級廠買得到喔! (誤)

結論: 台灣勝

 

5. 花車

大陸:

解說詞:寶島台灣彩車展現了兩岸割不斷的血脈淵源,以及兩岸同胞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前景的共同期盼

寶島台灣.jpg 

靠!最猛的就是這台了,不費一兵一卒,就把台灣收編在特別行政區之中了,難道馬囧不用負責嗎?

台灣:

花車1.jpg 

建議大陸下次閱兵時,寶島台灣花車可以改用這台,搭配電音三太子的音樂,保證是遊行隊伍當中最殺的一台,不僅忠實呈現台灣特色,還可以讓台灣人民會心一笑,拉近兩岸的關係喔,揪咪~ 

結論: 台灣勝

 

所以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,台灣的戰備絕對是超越中國大陸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o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